ABlackPenny

All受,可拆,喜欢无差我也没意见!但请克制别一天到晚叭叭叭“不无差就是不平等”

【thesewt】【gramander】你好,纽特斯卡曼德

主要角色死亡预警!主要角色死亡预警!主要角色死亡预警!

没有修罗场!只有两个心碎的人

(目前定位是这样的,但是感觉自己越写画风越甜了,会尽量圆到BE的(你有事吗?))

你好,纽特斯卡曼德

 

Percival Graves时常看到那个身影,在每天傍晚迷茫的酒醉里,在清晨尖锥一样的头痛中,穿着白色丝绸衬衫的少年,蓬乱的红色卷发伴着随意洒下的雀斑,甚至在衣服上有一些泥巴和树枝刮痕。那个少年微笑着凑近,微微仰头,伸出纤细但不脆弱的右手,轻声说道:“你好,Newt Scamander.”

“小讨厌鬼!”“总是惹麻烦!”“一点也不听话!”友人Theseus 的来信总是用这些词抱怨他弟弟,不你才不讨厌他,没有人会不停地在信里一边抱怨弟弟太淘气一边给他解决后续麻烦,然后一个忸怩的道谢就能让这个操心的人用好几行字感慨弟弟真是乖巧可爱不像那些麻烦精男孩子,Percival想到。“你知道他干了什么吗!他被学校开除了!就因为一个什么该死的(划掉的痕迹)讨厌的劳什子XXX!”Percival看到信轻笑,看来友人仍然没有吸取一些教训,才让他弟弟。。。应该怎么形容,哦,这个总是惹麻烦的小鬼惹了这样的大麻烦。Newt Scamander,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总是惹祸的麻烦精。

Percival有时候想,如果他和Newt的交集永远停留在那些信纸上的抱怨、脑中的评价该多好,那么就永远不会有人受伤,啊,或许他会受伤甚至死去,但那是没有太多痛苦的,只是轻轻一个咒语而已。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个死亡,和剩下两个人的痛哭,后悔,以及两颗破碎的心。

  1910年,Percival Graves应友人TheseusScamander邀请前往Scamander家宅做客,彼时飞路网尚未连通英美两块大陆,乘坐麻吉的轮船又实在是太过耗费时间,Graves只得选择不那么令人愉快的门钥匙前往。

  是真的很不令人愉快。

  Percival一边从地上爬起来一边想。

 “Theseus你这个家伙把门钥匙终点定在泥巴地里!”他咬牙切齿道,用手掌拂过自己的衣袖,试图拯救自己制作考究的大衣。Percival环视四周,自己站在一个小湖边,远处有大片大片的草坪和灌木,身后则是一座颇有年头气派的大宅。周围空无一人。

  除了那个明显在发脾气的鹰马和上面惊慌的年轻人。

  “哦哦哦Orthrus停下停下!”年轻人试图让这只鹰头有翼马身兽冷静下来,但是显然没有奏效,暴躁的鹰马扬起前蹄,把年轻人掀了出去。Graves吃了一惊,急忙让泥土变软并且试图使用漂浮咒让年轻人不要摔得太惨,然而这还是没有能够阻止年轻人滚进灌木丛,他急忙走上前去。

  “你还好吗?”年轻的傲罗伸手将少年拉了起来,这可不符合他一贯的作风。

  “我没事,没事,Orthrus不喜欢别人骑他,是我的错,他是一只好鹰马。”发现自己的窘态被别人撞见,年轻人胀红了脸。“您是Mr.Graves吗?哥哥说了您今天要来但没想到您提前到了。我是…”“你是Newt Scamander。”Percival 笃定地说道。他当然是Newt Scamander, Scamander家族里再也找不出第二个,甚至全欧洲大陆再也找不出第二个被自己鹰马摔下后第一件事是给鹰马辩护的人了,就像Theseus信里说的那样,“沉迷动物”“总是因为这些给自己惹来一堆麻烦”,Percival看了看Newt红透的耳垂,但是好像又没有自己先前猜测的那样肆意妄为让人厌烦。

“您认识我,Mr.Graves。一定是Seus向您提起过我,我总是给他惹麻烦。”Newt微微笑了笑,“让我们进去吧,Mr.Graves。我的哥哥在客厅等您呢。哦对了,您进去可千万别说我从鹰马上摔下来了,哥哥会生气的。”年轻人小心翼翼的补充道,好像哥哥生气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Precival扫了一眼年轻人身上的泥巴印,甚至还有残留的青草汁液,散发着植物特有的清香,嘴角勾了勾。

“Percival。”

“什么?”

“我说,你叫我Percival,我们就成交。”

“好。。好的,Mr…Percival。”Newt耳朵又红透了。

现在是Percival先生了,真是可爱的小家伙,这位远道而来的美国客人心情变得格外愉悦起来。

“那么现在是正式达成共识啦,小Scamander先生。”

“是的,Per。。Percival,”Newt语气严肃地说,“你好,纽特斯卡曼德。”他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帕西瓦尔。”Percival握住了他。

 

TBC

作者有话说:我看了十年文第一次动笔写文,以前连段子都没写过。我知道看文的时候有时候能感觉到作者的文笔会让人感觉到不舒服或者幼稚,如果各位发现了问题或者有建议请大声提!谢谢!

贪心地想要一些评论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