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ackPenny

All受,可拆,喜欢无差我也没意见!但请克制别一天到晚叭叭叭“不无差就是不平等”

只是沙雕小段子tag就大致打了打 不影响的

话说这魔法部和MACUSA傲罗部门今年决定提高待遇,满足傲罗们的心声,让年终奖真正落实到每个傲罗心里去。

于是今年英美傲罗部门的年终奖是----发纽。

嘚!这傲罗部可是财大气粗,一口气订了800个纽!还没交货,就被西边来的一魔头给劫了去!好家伙!这魔头银发异瞳,声如洪钟,黑风里来蓝焰里去,正是那臭名昭著的盖勒勒是也!

这盖勒勒劫了细皮嫩肉纽,正思考如何发落,只见打火炉前冒出来一英国人,与盖勒勒打的难舍难分!说时迟那时快,正当二人打架之时,火炉里chuachuachua冒出来一打傲罗!

八百个纽全充了公!

这正打架的英国人正是教育家老邓,破口大骂道:“硕鼠硕鼠,无食我纽!!!”

话说这一群硕鼠傲罗回了衙门,大家兴冲冲搓手手准备分纽,却没想到被头头轰了出去,全屋只剩下四个人,正是牛忒忒、丽塔塔、帕西西和蒂娜娜。

牛忒忒不愧身为领导,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他指挥大家坐下后,兴奋地说:”为了公平起见,我们每人一只轮流分!好啦,帕西西!丽塔塔!蒂娜娜!现在开始分纽了!我一只,帕西西一只,我一只,丽塔塔一只,我一只,蒂娜娜一只,我一只,帕西西一只,我一只。。。“

至于后来历史书上记载的英国魔法部的短暂内讧事件和魔法部与MACUSA的短暂交恶事件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啦

评论(2)

热度(29)